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地图终于逆袭!iOS平台使用率是谷歌地图3倍

虽然在推出的初期表现不力,但在苹果公司的努力下,已经有更多的用户选择了在iOS设备上使用自家地图服务,而不是Google Maps。具体说来,目前在iPhone和iPad上,苹果地图的用户数已经超过了500万,是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谷歌地图)的3倍。

谷歌地图;苹果地图

苹果用户竟然是谷歌地图的3倍?

对此国外统计机构指出:这是因为苹果地图是主屏上易于访问的应用,毫不意外地吸引到了更多的人来使用。毕竟智能机有预装软件的时候,总比用户需要打开应用商店去下载来的方便。当然,能进入到主屏预装的应用,出了是自家产的,还需要是受欢迎的应用。

谷歌地图;苹果地图

受欢迎的应用更易上主屏

上方图表还列举了主屏上出现的、以及用户所使用的应用的对比。虽然用户需要要自行下载许多应用,但最受欢迎的仍是Facebook、Instagram、YouTube、Google Maps、Apple Maps等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