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9.2.1公测版发布:普通用户可下载

昨天,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9.2.1 Beta版,编译号为13D11,有开发者账号的用户们均可下载安装。

苹果表示:“这是面向iPhone、iPad和iPod Touch的iOS 9.2.1预发布版本,更新后的设备无法回滚到旧版本,只有苹果开发者项目成员可以下载”。

遗憾的是,苹果并没有公布这次更新到底改动了点啥,理论上应该是以修复Bug为主。

而今天,苹果又推送了iOS 9.2.1 Public Beta 1版,和此前不同的是,这次是面向普通用户的公测版。

但是,到底更新了啥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iOS 9.2.1公测版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