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9导致iPhone偷跑流量:苹果被告上法庭

还记得之前iOS 9的WiFi辅助功能吗,这项功能会在WiFi网络不好时自动切换到移动网络,当时苹果曾因此告上法庭。原来同样的事情早就有了,是在iOS 6和iOS 7上。iPhone偷跑流量,苹果又被告上法庭

名为Hagens Berman Sobol Shapiro LLP的公司发现,使用上述版本的iPhone 5和5c都会在WiFi较弱的情况下自动开启移动网络。

这个问题通常会在观看在线视频时出现。据这家公司透露,当用户观看在线视频,使用巨大流量和系统资源时,会致使手机关闭其它功能来应对这一情况,导致WiFi关闭,转而使用移动网络。

2012年9月苹果曾为Verizon用户发布了对应的补丁,然而同样在美国的AT&T 使用者,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等了两年多才迎来修复更新。

这家公司认为苹果的行为违反了美国加州的消费者法案,遂一纸诉状将苹果告上法庭。截止目前苹果还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