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3K 助手疑再度发声 iOS 9.2 越狱好事将近

尽管距离 iOS 9.2 正式版发布还不到两周,但相信已经有不少用户在盼着越狱了,近日太极团队(TaiG)的合作伙伴 3K 助手曾两度发声,为“狱友”们带来了希望。

实际上 3K 助手早在 iOS 9.2 正式版发布后第 8 天、也就是 12 月 18 日就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越狱大神一直在为 iOS 9.2 越狱努力,并且“已经有所突破”,但可惜“还是不能完全越狱”。

而就在昨天早些时候,3K 助手官方微博又再次提及了 iOS 9.2 越狱进程,不过显然是直接复制了 12 月 18 日的版本,不久后该条微博就被删除了,是临时工所为、还是另有新消息要宣布?

好在 3K 助手两次发文都已被网友 Stephen Chan 截图(下图所示),在这里我们也只能期待“不久的将来”真的不久了。iOS 9.2 是 iOS 9 的第二次重要更新,提升了 Apple Music、News 新闻、邮件、iBooks 等应用体验,并为 iPhone 加入支持读取 SD 卡功能(需转换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