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AppleMusic成黑马! 成为年度最流行App

前不久,来自美国的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评选出了2015年度十大智能手机应用,其中Apple Music夺得了第九名的成绩。到今年十月底为止,Apple Music月度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5400万,这其中中国用户的贡献不容忽视。

Apple Music成年度最流行App 你用第1张图

今年7月1日Apple Music于美国上线,同年9月登陆中国地区,新用户可享受三个月的免费试用期,三个月后每人每月收取10元人民币,而家庭用户则收取15元,比美国区便宜很多。上线后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

Apple Music成年度最流行App 你用第2张图Apple Music成年度最流行App 你用第3张图

Apple Music界面较为简单,功能也略为单一,但其与iOS系统的深度整合却能带给iPhone用户更上佳的使用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