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9应用切换插件 Seng 1.2正式上架Cydia

之前我们曾为大家介绍过插件 Seng,一款类似于 Auxo 的应用切换插件,在经过数周的测试后,近日这款插件在升级到版本 1.2 之后,终于上架 Cydia。

如果你在 iOS 8 时代就购买过 Seng 的话,那么本次升级属于免费提供。这款插件整合了应用切换器和控制中心,用户在同一个界面就可以同时看到它们。这意味着当你从屏幕底部上滑或者是双击 Home 键,应用切换器就会呼出。

如果你不喜欢 iOS 9 的应用切换卡片形式,Seng 可以让你回到旧式的应用切换卡片,通过插件的设置面板用户可以进行一系列的自定义设置,作出修改后插件便会立即生效,非常方便。

Seng 的不少创意来自于我们熟悉的插件 Auxo,但也有别于 Auxo,如果你对兼容 iOS 9 的 Auxo 3 不感冒的话,可以到 ModMyi 源尝试一下 Seng,售价 2.5 美元,兼容 iOS 9 设备。如果你喜欢这款插件的话,不妨在下方的评论框里说出你的看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