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遭集体诉讼:旧设备升级 iOS 9 后太卡无法使用

iOS 9 发布之初,苹果宣布 iPhone 4s 也在支持名单之内着实让不少人感到惊喜。不过随着正式版的发布,最初那些感到惊喜的人逐渐变得烦躁,原因就是升级 iOS 9 之后的体验并不好,然后我们就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抱怨帖子。而今,对 iOS 9 的抱怨已经升级为诉讼事件,苹果再一次因为产品体验问题被告上法庭。

美国纽约一家地方法院日前受理了一起针对苹果的集体诉讼,原告基本上都是 iPhone 4s 用户,他们起诉苹果的理由就是升级 iOS 9 之后对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了极大困扰。这一次集体诉讼所包含的原告超过 100 名,他们都认为 iOS 9 的介绍页面名不副实,新系统对旧设备根本谈不上是“兼容”。

“升级 iOS 9 之后,无论是第一方还是第三方软件的打开速度都降了下来,而且触摸输入的反应也不及升级之前。整体体验变得很糟糕,有的人甚至遭遇到死机。”

原告还在诉状中表示,由于苹果不允许用户对设备进行降级,因此他们将手中的设备升级到 iOS 9 之后,要么继续忍受卡顿,要么掏钱购买一台新设备。根据诉状,原告要求苹果向他们支付的赔偿金额超过 500 万美元,其理由就是虚假宣传。如果你手上也有 iPhone 4s,升级 iOS 9 之后体验如何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