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 4S升级iOS 9太卡!用户怒告苹果索赔500万

当初iOS 9发布,老用户看到支持设备名单里还有iPhone 4S的时候甚是惊喜,大呼“苹果良心”。毕竟,对于这样一款4年前的老设备来说,还能获得最新系统支持已经是意外收获,也是安卓用户们想也不敢想的。但是,正因为如此,苹果惹上了麻烦。

周二,美国纽约当地法院受理了一起针对苹果的集体诉讼,苹果被索赔500万美元。原告基本都是iPhone 4s的老用户,数量超过100名,他们抱怨称,升级完iOS 9之后各种卡顿,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正常使用。

原告认为,苹果没有提醒iPhone 4s用户升级iOS 9之后会明显变卡,严重影响性能。其中一位用户Chaim Lerman 表示,他和其他的iPhone 4s用户升级完iOS 9之后,已经无法正常使用。

由于苹果不允许系统降级,这些用户认为,他们被逼使用一款“又慢又卡”的手机,或者无奈只能选择买新iPhone。

苹果在网站上宣传iOS 9的时候说“性能更好、提升安全、方便更新以及更长的续航”,原告认为苹果这是虚假宣传,要求索赔500万美元。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iPhone 4S升级iOS 9太卡!用户怒告苹果索赔500万

iPhone 4S升级iOS 9太卡!用户怒告苹果索赔500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