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9新插件曝光 可从屏幕边缘呼出应用切换

,iOS 的用户都知道要呼出应用切换界面只需连续按下 Home 键两次即可,这一操作已经维持多年。而在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推出后,用户还可以在屏幕边缘执行 3D Touch 操作,来呼出应用切换界面。

遗憾的是,这个功能只适用于最新的 iPhone 6s 系列手机,老设备的用户则无法体验这一便捷。在这个背景下,iOS 开发者 CP Digital Darkroom 就打造了一款名为“SwipeSwitcher”的插件,正如插件名字所示,用户在应用内只需在屏幕的左下方进行滑动就可以呼出应用切换界面。如果用户在屏幕的左上方进行滑动,就能够在最近打开的应用之间进行切换。这款插件安装之后并不需要进行任何设置,就会立刻生效。

有了这款插件,非 3D Touch 设备的用户也可以拥有从屏幕边缘通过手势来打开应用切换界面的体验,同时还能够保护 Home 键。如果你对这款插件感兴趣的话,不妨到 BigBoss 源免费下载,要求 iOS 9 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