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让我给你说个故事吧:《犀牛故事》新版

 

我们每天都挖空心思寻找有趣的事娱乐自己,但是却忘了该怎么做一个有趣的人。

曾和你相遇 曾被你记得: 《犀牛故事》新版

现在的手机社交平台用什么方式来让大家分享故事呢?短微博、微信好友圈、QQ说说……碎片式信息占据了太多空间,能用一张照片完事的绝对不会打一行文字,能转发的绝不原创。但凡文字内容,也掺杂了各式各样的科普、骂架、撕[哔]、八卦,那些想要表达、敢于做梦、用书写自我来交流沟通的年轻人都哪去了?究竟有多少人还愿意在手机端写下自己超过 140 字的心事呢?

也许世上还有很多想静下心来的年轻人吧,所以《犀牛故事》才会一次次地出现 AppStore 推荐中,它是一款分享故事的社交软件,界面淡雅细腻,内容丰富且启发性强,功能也简单清晰,对于读者来说,在这里总有能触碰到心灵的好故事,在匆忙的一天中,有了一个小憩之处。对于写作者来说,这里是一块抒发心声的自留地,不用考虑博人眼球,不用关注头条热点,静静书写日常的温暖。

曾和你相遇 曾被你记得: 《犀牛故事》新版曾和你相遇 曾被你记得: 《犀牛故事》新版

最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想到这个手机端写作应用居然可以存活这么久,而且还成功了。从 1.0 到 3.0 版,应用界面变得更简洁,随着用户越来越多,内容也越来越丰富,还推出了故事专题。《犀牛故事》的编辑团队也很敬业,他们把控每一篇图文的排版,给精彩的故事配上插画,呈现给读者最精彩的一面。最新发布的 3.1.5 版本支持 iOS 9 系统,而且还加入 3D Touch 支持,轻按就能快速预览故事,可谓与时俱进。

曾和你相遇 曾被你记得: 《犀牛故事》新版曾和你相遇 曾被你记得: 《犀牛故事》新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