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你的随身扫描仪:《Scanner Pro 6》

 

iOS 上的扫描应用一抓一大把,只要选到合适的,就可以满足平时学习工作中绝大部分的文档扫描需要,装个应用,拿起手机拍一拍就变图片为文档这么便利的事情无论怎么强烈推荐都不过分。由知名办公应用开发商 Readdle 推出的《Scanner Pro 6》则是 iOS 上最老牌的扫描 App,始终用实力说话,功能便利,价格也很优惠。上周这款应用进行了 6.0 版本更新,名称也更改为 Scanner Pro 6,旨在让用户获得更高级的扫描体验。

界面优化:

《Scanner Pro 6》支持中文,小伙伴们不用担心打开软件却看不懂说明的逗逼情况。首先新版本在界面上进一步简洁化,开启之后你几乎看不到半点多余的东西,而菜单选项都会以半透明悬浮的方式出现。应用还是那个熟悉的深蓝色调,优化了视觉上更具特点的过渡效果,右下角一颗醒目的 + 号大圆圈提醒你“由此开始扫描”。

自动扫描:

扫描功能在这一版本中有了很大的提升,借鉴了其他先进扫描应用的“自动扫描”功能而且是强制开启,全程自动识别对象文件,只要你的设备取景时文件边界清晰、成像稳定,就会快速进入读取,在读取时间内(通常连一秒都不到)只要继续保持镜头稳定,立刻完成此页扫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