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对嘴软件你中意谁?

【TechWeb报道】2015年过去了,这一年火了大大小小各类应用app,实用的、花哨的、小清新的、重口的、看颜值的、逗比的等等,可谓是应有尽有。其中对嘴app就在微博圈、朋友圈、乃至明星圈刮起了一阵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个去年火了半边天的对嘴app!

小咖秀

2015年的微博上,对嘴软件小咖秀彻彻底底的火了,朋友圈也被各种视频刷屏了,不仅网友们玩的起劲,众明星也纷纷加入对嘴游戏中来,特别是我们的华妃凉凉蒋欣将对嘴神器发扬广大,引来各路明星纷纷参与对嘴模仿,让网友们看的捧腹大笑,纷纷表示该吃药了。

7P)%DOU6Y)4}1_L))K]D~MW

各大明星用户们都在使用,小咖秀是一款自带逗比功能的视频拍摄应用,用户可以配合小咖秀提供的音频字幕像唱KTV一样创作搞怪视频,同时小咖秀还支持视频同步分享到微博、微信朋友圈、QQ和更多好友分享你的视频。

dubsmash

如果,你想知道康熙来了提到的对嘴型app,那便是dubsmash。它可以给你的自拍影片加上一短搞笑的声音效果,而且不管你会不会唱歌,都能选择APP里的各种音档,甚至上传自己想要的音乐,轻松录下你的搞怪演唱影片,然后传到社交网站分享。这款软件主要在国外比较流行,明星使用者居多。

L])}W914)GH3XDQ[HS5%V16

“DUP”的意思就是配音,当然我们不是去给影片配音,是让Dubsmash给我们配音!据悉该软件支持多种音效如“恶搞“,“电影经典台词”、“动物叫声”、“动画片”,“流行曲”等。只要你选择任意一种音效就可以开始你的“对嘴自拍”之旅,赶快行动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