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亮相CES 2016的应用软件 离了苹果还是不行!

又是这样,虽然说苹果公司并不参加 CES ,但是,每年一到 CES ,我们总是会在各个角落里看到苹果的身影。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一个 iPhone 可连接的智能水瓶将会在 CES 2016 上亮相,而用 iPhone 控制的吊扇也来了,现在,一个正在开发的应用程序,也将会在 CES 2016 上出现,问题是这个应用程序得依靠 iPad 来演示。

据悉,这个应用程序可以在三分钟之内扫描整个房间,它的用处就在于,可以让你非常直观的去构思如何为你的房间购买新的家具或者说怎么来设计你的房间或者办公室。

设计这个应用程序的公司来自于法国,而且这个应用程序已经得到了法国政府的财政支持。

不少消息都称,智能家居会成为 CES 2016 的一大热点之一,你要购置智能家居,那必须就得先有房子吧,不然这一切都如同空中楼阁一般,不切实际。而虽然苹果并不会直接出现在 CES 2016 上,不过这次 iPad 依然会悄无声息的出现。借用一个略微久远的数据,专门生产和供应苹果产品衍生产品的企业竟占了 CES 参展企业的大约 10% !

即使苹果不参加 CES ,但苹果始终有一种无所不在的力量存在,而随着 CES 2016 的到来,我们也将会在展会上更多的看到一些参展商为我们带来适配苹果生态系统的配件,装置和软件,评价一个人的影响,不是看他在做什么,而是别人在为他做什么,这句话放到苹果身上同样是适用的。况且苹果不参加 CES ,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时间上的不合适,毕竟 1 月份,苹果并不会推出什么新产品,拿旧的产品去 CES ,又有何必要呢。

不少人质疑,缺少了苹果,谷歌和微软的CES能不能依然成为科技界的风向标,但是我们还是要强调,虽然我们无法直接在 CES 2016 上看到这些科技巨头的风采,但是只要我们留心,他们在CES 2016上,其实是无处不在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