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如何“删除”自带应用 不用越狱三招搞定

iPhone上自带的那些苹果应用让众多网友抓狂却又不可奈何。近日,一篇技术帖教会了大家如何在不越狱的情况下删掉苹果自带应用。

1

1.把不想要的苹果自带应用放到一个独立的文件夹中,

2.长按图标进入编辑模式,任选一个文件夹中的应用并把它拖到第二屏屏幕右侧边缘,然后再拖回文件夹中部,

3.按住应用图标不放的情况下,同时按下手机的Home键。应用将自动飞出屏幕,从而消失。

目前,一则教程视频上传到YouTube上已经获得了接近40万次的播放量。

但需要注意的是:该技巧仅适用于运行iOS 9及以上系统的iPhone和iPad。另外,虽然这些应用的图标是消失了,但应用并没有被删除,你通过iPhone上的Spotlight 搜索功能仍然可以找到它们。如果你想让这些被隐藏的图标重新出现在iPhone的屏幕上也很简单,只需要重启设备即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