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可喜可贺!Facebook Messenger用户超过8亿

【TechWeb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昨日宣布一侧消息,声称Messenger的用户已经超过8亿。Messenger月活跃用户数已超过竞争对手Snapchat。根据尼尔森数据调研公司数据显示,Facebook Messenger成为了2015年增长速度最快的移动应用程序。

QQ截图20160108152555

Facebook Messenger应用允许用户之间相互发送信息,并提供免费视频呼叫业务和配套商业服务。Messenger应用负责人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提到:“我们今年的主要人物之一就是打破用户的固有印象,告诉用户Messenger的更多功能,它不仅仅限于Facebook好友间的通信。”

据悉,Facebook在12月就开始与Uber合作,让用户能在Messenger应用下直接打车。

同时,Facebook也开始尝试订餐,机票预订等业务,并为Messenger开发了相应的软件数字助手“M”,目前还在测试中。

QQ截图2016010815262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