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真的可以吗?iPad Air 2运行Windows 1.0

对于现在的大多数人来说,他们应该会知道 iPad Air 2,但 Windows 1.0 在我们心中应该并没有什么概念和印象,更是很难将两者联系起来。

不过来自 Hacking Jules 的 Jules 做到了,他成功地让 Windows 1.0 在 iPad Air 2 上运行。Windows 1.0 是微软在 1985 年推出的第一个独立版本。在那时候,要在一台 PC 上运行 Windows,该电脑一定体积大如迷你冰箱,并且需要用户极大的耐心(运行速度慢),不知道 Windows 1.0 运行在 iPad Air 2 上又会是怎样呢?

很明显,在 iPad Air 2 上运行 Windows 1.0 并不能够增强你的平板功能,你或许会认为这是瞎折腾,但对于一个科技极客来说,“瞎折腾”可能就是最大的乐趣。Jules 通过使用 DOSPAD,在 iOS 9 的系统上虚拟了 Windows 1.0,至于破解详情则没有被进一步透露。

此前我们已经看到 iPad Air 2 运行 Windows 98 和 19 年前的 Mac OS 7.5.5,再加上 Windows 1.0,iPad Air 2“兼容”的系统又多了一个。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能够看到其它系统运行在苹果的 iPad 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