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9.3测试发布 正式版首发机型是iPhone 5e

 

iOS 9.3的第一个公测版已经来了,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它包含了大量新功能。

新系统中苹果加入了一个Night Shift新功能(减弱蓝光),其会根据用户使用iPhone或iPad的时间、位置等因素自动改变屏幕色温,从而减少屏幕释放的蓝光,听起来感觉不错。

iOS 9.3公测版来了!大量新功能

此外,iOS 9.3还改进了苹果新闻,新加入了横屏模式、文章中视频播放,同时备忘录现在支持密码保护,用户可以并可以通过创建日期、修改日期和字母顺序分类。

iOS 9.3公测版来了!大量新功能

iOS 9.3的其它新功能:

健康应用:采用新界面,可以更直观看到自己的步数、锻炼;

CarPlay:CarPlay的Apple Music功能支持“为您甄选”和“新内容”功能,地图新加入附近功能,可以定位附近的额餐馆、咖啡厅等;

教育:新加入教育功能,学生分享iPad,全新课堂应用和苹果学校管理等;

iPhone可与多个Apple Watch配对:配对多个Apple Watch需要其运行WatchOS 2.2,同时iPhone也要保持系统为最新的iOS 9.3。

iOS 9.3公测版来了!大量新功能

iPhone 6S、6S Plus更多快捷服务:iOS 9.3中苹果让3D Touch有了更多快捷操作,比如iTunes直接寻找歌曲,Apple Store直接购买应用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