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6升级iOS9.3beta1教程 附iOS9.3beta1固件下载地址

 

iPhone6升级iOS9.3beta1教程 附iOS9.3beta1固件下载地址 iOS9.3作为苹果的一个大版本更新,修复了iOS9.2版本的很多Bug,并且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一些发烧友或者果粉等不及想要立马升级iPhone6来体验新功能,此篇文章就提供iPhone6升级iOS9.3beta1相关固件,并附上iPhone6升级iOS9.3beta1相关教程

下载对应固件包,使用iTunes刷入。iOS9.3 beta1官方固件包下载地址

①下载安装最新版本iTunes(点击此处下载),旧版本可能能够刷入固件,但无法进行后续连接和同步。

苹果iOS9正式版更新升级及固件刷机教程

②根据你的具体设备版本,下载对应的iOS9正式版IPSW固件包。

③首先在iOS设备上,关闭“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功能,然后按住键盘上的“Shift”按键,点击“检查更新”或“恢复iPhone…”即可。前者将保留你的所有应用和数据进行更新,后者则会清空数据以全新方式刷入,如有必要,请提前做用iCloud或iTunes进行备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