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CarPlay获年度特色技术大奖 语音操作让出行更方便!

CarPlay 是苹果推出的车载系统,它可以让 iOS 用户与汽车的仪表盘系统无缝结合。近日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CarPlay 获得了 Autoblog 的年度特色技术大奖(Technology of the Year Feature Award),其易用性更是受到了好评。

Autoblog 的年度特色技术大奖往往授予汽车行业里最佳的单项技术,同时使用该技术的汽车也要在整体体验上展示出“最有变革和最全面的技术”。

据 Autoblog 的产品技术总监表示:“苹果的 CarPlay 技术将我们和生活联系起来,并带来了非常易用的体验,且提高了生活的乐趣。”

使用 CarPlay 用户可以更好地释放自己的双手专注于驾车,像接收短信、欣赏音乐和使用地图导航这样的操作都可以通过语音操作来完成。本周苹果还在官网上公布了兼容 CarPlay 系统的车型名单。

CarPlay 或许只是苹果意图进军汽车市场的其中一步棋子,不少人都认为,苹果开发软件服务,一定是为了后续的硬件产品而作准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