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说好的 隐身呢?苹果版Chrome浏览器隐身模式不隐身!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理工生今日曝光的一件事,让不少苹果用户感到恐慌。因为NVIDIA显卡的驱动程序问题,苹果电脑用户发现在隐身模式下看互联网内容的活动,全部遭到“曝光”。

苹果版Chrome浏览器隐身模式不隐身!

苹果版Chrome浏览器隐身模式不隐身(图片来自腾讯)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理工生安德森反映说,不久前曾经用谷歌浏览器的隐身模式看了一些视频信息。近日他登录网络游戏“Diablo III”,居然弹出了他之前观看的一些视频。显然,谷歌浏览器的隐身模式早已变成了“透明模式”。

据安德森称,到目前为止NVIDIA和谷歌Chrome方面都已经承认这一问题存在。不过谷歌的回答出乎意料。谷歌表示,不会主动来解决这一问题,因为谷歌Chrome浏览器的隐身模式,并不能够防止使用同一台电脑的其他用户,看到其他人的上网信息。

NVIDIA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则表示,这一问题和苹果MAC OS X管理内存的方式有关,并不是NVIDIA显卡驱动程序的问题。显卡驱动遵守了操作系统的管理方式和政策,其驱动程序工作属于正常。

不过,NVIDIA也表示,其显卡驱动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并未出现安德森所提到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