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快播涉黄案庭审亮点不断 “快播”重返苹果App Store

人红是非多,这不?快播的庭审直播都演变成了一场盛大的全民狂欢。先抛开快播的对错不谈,本身庭审能够直播就已经算是我国司法的重大进步。借快播的东风,一款名为《快播-心中至爱》的APP近日成功的冲上了App Store付费排行榜前五十。难道苹果审核员已经也是快播的忠实用户,在法院还没审判之前就让快播先回AppStore了? 

“快播”重返苹果App Store这是什么鬼?

快播-心中至爱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这款售价6元人民币的APP除了图标和介绍和快播很接近之外和快播没有任何一点关系,游戏的英文介绍界面和介绍截图也说明了这款APP是小游戏合集。在刚开始发现这个APP的时候,也是吓了一跳,现在的开发者也真是会拼,有热点就上。

但打开AppStore排行榜,惊奇的发现这款APP已经冲到了付费榜的前五十,并且收获了八千多个评价,其中大部分都是五星好评,APP售价也从6元变成了30元。

看来这款APP十分好啊?但事实并非如此,在评分里一位名叫“ssdd”的网友表示“大家不要被它的名字骗到了,这个跟本不是快播,想想快播都已经被禁了,怎么可能在商店里下到。这个软件是骗人的,打开以后必须先要五星好评,然后可以使用快播软件。但好评后跟本不是快播,只是一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游戏,而且广告超级多,每次广告弹出必须强制观看五秒才能够关闭。真的是垃圾软件!大家不要浪费时间被骗了。”

看完之后也是醉了,我在想买这款应用的人是不是那些在微博高呼“我们欠快播一个会员”的那群人?在这声明,这篇文章不是软文,大家看看笑笑就好,别浪费30元被坑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