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应用移植迎来重大突破:Windows10有救了

Windows手机生态系统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始终缺乏足够数量、质量的应用支持,为此微软使出了杀手锏,帮助开发者轻而易举地将Android、iOS、Web、Win32应用移植到其手机上。

Windows 10有救了!iOS应用移植重大突破

Android方面的“Project Astoria”已经基本死亡,相关开发项目纷纷下线,只差微软公开承认了。

iOS方面的“Project Islandwood”倒是进展顺利,而且微软刚刚发布了一个在线开发工具,iOS开发者可以直接在线提交他们的应用,检查与Windows 10手机的兼容性,从而决定移植的难度,以及是否移植。

换言之,这就是个简单的模拟器。

微软称,提交之后,你就会看到自己的iOS应用在Windows 10 Mobile手机上的运行状态,还有微软提供的各种建议、技巧、解决方案等等,帮助你更轻松地移植应用。

Android移植很麻烦,iOS移植很简单——难道再次说明iOS应用质量很高?

Windows 10有救了!iOS应用移植重大突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