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是抄袭么?iOS 9.3 Safari弹出框竟如此像安卓?

iOS 9.3 beta 已经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新的功能,然而这“惊喜”似乎还在延续下去。有用户发现,iOS 9.3 的一些界面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据部分用户介绍,苹果在 iOS 9.3 中悄悄地推出了重新设计的弹出提示框,不过目前该界面只出现在 Safari 浏览器内,新的弹出框线条干净、简洁,给人一种安卓 Material Design 的即视感。

一位 Reddit 用户最先发现了这一变化,他表示该界面只会出现在 Safari 中,并且系统版本为 iOS 9.3 beta 1.1。iOS 9.3 beta 1.1 是苹果今天发布的紧急修复版本,本次修复主要是解决了开发者在安装 beta 1 时遇到的安装问题。

安卓系统

不少使用过安卓设备的朋友都纷纷开玩笑说这是 iOS 安卓化的又一个标志,相比安卓弹出框的设计,iOS 的界面还多了一条分割线。

目前尚不清楚这个设计是否会出现在 iOS 9.3 的正式版本当中,甚至有人预测这是苹果在为 iOS 10 系统试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