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们注意啦!如何让Apple ID 开启两步验证

 

近期很多网友苹果被锁,包括本人的同事,也是几经周折,没办法只有给钱给黑客。究其原因应该是Apple ID泄露,icloud被黑客登录后操作所致~但是如何防范这种事儿发生苹果早为我们想好对策了,开启Apple ID二次验证!这样即使是Appleid泄露被暴力破解或猜出登录密码也无济于事,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讲开启方法!

首先进入苹果官网,将页面滑到最下面,然后进入管理你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iPhone怕被"黑"?开启Apple ID两步验证

进入管理你的Apple ID

进入之后便会到达如下图的界面,这个时候输入自己的Apple账号密码,接下来就可以进行开启Apple ID二次验证。

iPhone怕被"黑"?开启Apple ID两步验证

输入账号密码

进入之后就可以开始设置Apple ID二次验证,点击“安全”左边的编辑,然后设置安全问题,如果已经设置过了的,就直接输入安全问题就行,如果已忘了的话就要求将答案传送至你的Email地址吧。

iPhone怕被"黑"?开启Apple ID两步验证

安全设置

以上几步如果都顺利完成了,那么接下来几步就很重要了,还有大家在设置安全问题的时候,每个答案最少三个字,这个要注意,而且最好是真实的,以免自己忘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