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9.3 beta好评如潮:实用新功能数不胜数

苹果目前对 iOS 系统进行的更新和完善是大部分操作系统厂商没法做到的,就是不断给平台增加用户需要和关心的特性和功能。这是国外某用户对苹果本次 iOS 9.3beta 更新的评价,详细如下:

iOS 9 系统上线后这几个月经过苹果的多次更新和完善,可以说和上线之初已经有了很大的区别。其实 iOS 9 可以说是出师不利,上线之后被用户曝出各种问题,行业甚至认为苹果是赶鸭子上架,为了配合 iPhone 6s 发售而将没有准备好的 iOS 9 也发布出来了。iOS 9.1 稍有改进,但是直到 iOS 9.2 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才是苹果操作系统该有的模样,在 iOS 9.3beta 中,苹果公司再次给力。

系统发布之后,我在多台设备上测试过这个新的测试版,感觉很不错。系统整体感觉快而稳,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比如 Wi-Fi 和蜂窝更新后一切正常——新的特性也没给我造成什么难题。

我特别喜欢备忘录中增加的密码保护功能。我的备忘录中确实记录有不少重要的东西,增加这种方式去保护这些信息还是很有必要的,而且苹果也支持使用 Touch ID 来保护这些信息。还有就是 Night Shift 功能,不过我还要先使用一段时间才知道它是否真正有助于我的睡眠。

复制照片是一个我用得比较多的功能,有了这个功能我可以对图片进行修改和编辑,同时不用担心原件会因为这些操作而产生变化。

苹果在 iOS 9.3 中增加这么多新特性确实有点令人出乎意料。这是否意味着以后我们不用等上一年的时间才能够看到苹果对 iOS 操作系统进行重大更新?

另外在 iOS 9.3beta 中用户还发现了隐藏预装 iOS 图标的办法,不过这个办法还需要有 Apple Configurator 软件(仅企业和教育用户可用)的支持,所以实际能够使用这个办法的用户也不多。但这或许是苹果将在 iOS 系统中支持用户隐藏预装应用的一个信号。

也许 iOS 9.3 正式版发布之后,更多目前正在使用 iOS 8 甚至更早 iOS 系统版本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用户更新到这个新版本。

让我意外的是这次有很多用户对苹果更新的特性非常欢迎。这些用户不像我是天天泡在设备中玩的人,而是一些常见的用户,他们多电子设备并没有什么兴趣,对这个行业也不了解,但是从我和他们的对话中我了解到他们很喜欢新的 iOS 特性。

苹果目前对 iOS 系统进行的更新和完善是大部分操作系统厂商没法做到的,就是不断给平台增加用户需要和关心的特性和功能。iOS 9.3 中增加的并不是什么突破性的重大功能,但是用户还是非常期待这次更新。

你还有什么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