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6s/Plus电量百分比“卡”住了!坐等iOS 9.3救场

之前曾有部分用户反映iPhone 6s/6s Plus电量百分比会突然“卡”住,不能显示实际的电量数据,十分诡异。据外媒报道,该问题并非个例,苹果也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iPhone 6s遭遇诡异bug 等iOS 9.3救场!第1张图

报道称,苹果表示,上述bug似乎只会在用户旅行等情况下手动调整系统时间的时候出现,一旦用户手动调整了时间或者时区,电量百分比就会停止更新。不过,用户也不必过于担心,苹果已经对此展开调查,并寻求对应的解决方案。

另外,苹果还提供了一个补救方案,可让电量百分比恢复更新。首先,你需要重启手机中的iPhone 6s/6s Plus;然后,在设置中启用时间和日期自动设置,应该就可以了。遗憾的是,早在2015年9月份的时候,就有用户反映上述bug,但直到今日,也就是相隔几乎半年之后,苹果也没能真正修复这一问题,期待iOS 9.3能解决这一问题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