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还好没中国!苹果在七个地区上调App Store价格

如果你现在处于加拿大、以色列、墨西哥、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以及南非的其中一个地区,要做好 App Store 价格上调的准备了。据消息,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送了新一轮的价格调整通知,上述七个地区的 App Store 数字商品售价将会在未来 72 个小时之内变更。以加拿大为例,1.19 加元的应用价格将会上涨至 1.39 加元。

一如既往的是,本次 App Store 价格调整同样是与上述七个地区的货币贬值(相对美元)有关。据了解,苹果会在加拿大、新西兰、墨西哥以及新加坡用户的应用内订阅到期之间向他们发送价格上涨的邮件通知,并提供取消订阅的选项。俄罗斯以及南非的用户则比较苦逼一点,他们需要手动来取消 App Store 应用内订阅。

至于以色列,由于苹果并没有在该地区提供自动更新订阅服务,因此当地用户不会受此影响。值得说明的是,苹果如今在加拿大和新西兰地区的 App Store 也推出了“一元”活动,这里的“一元”代表的是当地货币。比如加拿大的 1 加元,新西兰的 1 新西兰元,这个新价位的主要用途一般都是应用内的小规模购买。

最后,罗马尼亚地区的增值税由原来的 24% 下调至 20%,但是该地区的 App Store 价格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意味着当地开发者的收入将会有所上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