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开发者推出iOS新插件 iPhone低电量自动关机将成历史

我们知道,苹果在 iOS 9 中加入了一项新的省电功能,也就是低电量模式,这对一些用户来说十分实用,但当设备充电到一定程度后(80% 左右)系统会自动将这一功能关闭,这时就需要去设置中手动开启了,那有没有办法可以“一劳永逸”呢?

为了解决这一困扰,近日开发者 Cole Cabral 推出了一款名为“LowPowerMode”的新插件,从名字上也不难看出它与低电量模式有关,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强制低电量模式在任何时候都处于启用状态,甚至是手机充满电了也不会被自动关闭。

需要注意的是,安装这款插件将立即生效,不提供设定界面;此外,设备在充电至一定程度时依然会出现低电量模式由于电池已接近充满而被自动关闭的提示,但这并不阻碍插件功能生效,不放心的话可以前往“设置-电池”中亲自检查低电量模式是否仍处于勾选状态。

尽管低电量模式会在降低耗电的同时牺牲约 40% 的性能,但紧急时刻还是有其重要意义的,对 LowPowerMode 插件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 BigBoss 源中免费下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