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乌龙!查找iPhone惹的祸:错误导向敲错门

“查找我的 iPhone”本应是寻回丢失 iOS 设备的一个可选办法,然而近日这款应用却给不少用户带来了一点麻烦。

一对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夫妇就因此心烦不已,这并不是因为他们丢了苹果设备,而是因为他们家的地址被“查找我的 iPhone”错误导向,因而不少丢了 iPhone 的用户就多次“拜访”了他们。

这对夫妇搬到这里的第一个月,就开始有 iPhone 用户来敲门。一个月下来,有 4 个人来到这里寻找自己的 iPhone。而且,来敲门的人还是全天候的,有早上来的,有下午来的,甚至有深夜到访的。有时候还带着警察一同前来,他们大多数时候说着同一句话:“手机追踪应用告诉我们,我们的手机在这个房子里。”

夫妇当然一头雾水,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查找我的 iPhone”会不断地将他们家的地址发送给用户。而前来“拍门”的访客有一些还是会相信夫妇说的话,但有一部分人也认为他们在撒谎。

更有趣的是,不仅仅是苹果用户,有时候也会有一些安卓用户前来。至于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目前无论是苹果还是谷歌、甚至是运营商和 FCC(联邦通信委员会)都无法解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