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这次是真的吗?Apple Pay被曝或明日登陆中国

前几天网上曾曝光了一份疑似中国民生银行的内部通知文件,其中显示 Apple Pay 将于 2 月初在国内上线。不过今天威锋网通过微博渠道了解到,网友 @少数派sspai 爆料称 Apple Pay 很有可能会于明天在国内上线,届时持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会有福利。在此之前,苹果已经与中国银联发布联合宣布,Apple Pay 登陆中国的时间预计为农历春节之前。

联想到最近苹果全球产品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前往上海的消息,也许苹果和中国银联已经做到了 Apple Pay 在国内上线的最后准备。

宣布 Apple Pay 入华的消息之后,苹果也在中国向广大用户发送了体验邀请,让大家可以在这项移动支付功能正式上线之前抢先体验。从此前的网友反映来看,Apple Pay 可以用“完美体验”来形容,因为整个消费过程只需要大约 1 秒钟的时间,是目前任何一种支付手段都不能比拟的。不知道 Apple Pay 入华之后能不能撼动支付宝以及微信支付的统治地位?

自从 Apple Pay 于 2014 年 10 月在美国地区上线至今,Apple Pay 的支持名单里只添加了英国一个地区,业务扩展速度之慢可见一斑。中国市场能不能为 Apple Pay 带来惊喜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