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加个蜂窝开关有那么难么?网友齐吐槽iPhone控制中心

苹果在今天发布的 iOS 9.3 Beta 2 当中带来了一项新改动:通知中心加入夜间保护模式(Night Shift)。对于那些经常在夜间使用手机的用户来说,这一改动无疑更具人性化。然而我们无论是从微博还是网站上看到的评论却是另外一种风景:关心夜间保护模式的并不多,反而是大家都在吐槽还不如加入蜂窝数据开关,来感受一下这画风:

  网站的评论是这样的

 微博的评论是这样的

由于 Android 设备早就可以在控制中心当中随时切换 Wi-Fi 和蜂窝数据,因此不少用户都在吐槽苹果在这方面“跟不上时代”。到目前为止,想要直接在控制中心当中开启或关闭蜂窝数据只能够通过越狱插件来实现。所以也有人表示,如果苹果在 iOS 设备上加入这样的功能,越狱的理由又少了一个。

控制中心真的需要加入蜂窝数据开关吗?自然是需要的,它至少可以让用户在开启或关闭 3G/4G 网络连接时少走几个步骤。别忘了,苹果在 iOS 9 当中加入 Wi-Fi 助理功能时,曾经遭到国内国外网友的一致吐槽,因为不是谁都能够承受昂贵的流量费用。好在苹果还算在乎“民意”,最后把这个功能设计成默认关闭了。

让我们猜测一下,今年的 iOS 10 会不会在控制中心里加入蜂窝数据开关?除此之外,你觉得还应该加入哪些功能的开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