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红包照片玩法 学会了除夕之夜再来一波“有码”照片!

【TechWeb报道】昨天下午微信的红包行动已经打响!下午5点,微信朋友圈内被一张张雾化、磨砂玻璃效果的照片刷屏。想要点开看清楚还得发个红包,红包数额不定,从 5 毛钱到 5 块钱不等,每次重新点击照片,红包数额也随机跳变一次。现如今看个朋友圈还得要钱,着实让穷人心酸一把!

}`D~PZ5ZG_HNYDYNF)(F[7M

这是腾讯官方推出的“红包照片”公测:用户可以任意发出一张照片,朋友看到的只是一张仿佛被毛玻璃覆盖的模糊图片,此时须发出一个小额的现金红包,才能一窥照片真容并评论点赞。由此可见,腾讯前期声称的神秘互动已正式揭开谜底。

但是这次的红包照片功能从昨日下午5点开始仅仅两小时就紧急下线,没有玩够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腾讯官方给出回应称,此功能除夕夜将会再次开放。还不会玩的朋友们,小编这就附上红包照片教程,让我们除夕再来一波“有码”照片!

1、选择发朋友圈,也就是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机小图标,之后粗线菜单,选择最上方的“红包照片”,注意是今天晚上8点之前可用。

IMG_2399_副本

2、选择自己得意的照片,再配上极具诱惑力的标题就可以啦!

IMG_2400

朋友圈发红包看照片怎么玩 微信发红包照片教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