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何时才会来?Apple Pay应用内购买专题界面曝光

除了可以在零售店内的 POS 机使用之外,ApplePay 还可以用来购买数字商品。如果你对 Apple Pay 的作用还不是很明白,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张信用卡,这样就直白多了。在目前的美国和英国地区,Apple Pay 的这两个功能都已经上线。随着 Apple Pay 服务即将在国内上线的消息越来越多,如今我们也看到了锋友分享的在 App Store 当中通过 Apple Pay 购买的专题页面。

该页面显示,中国区 App Store 已经有多款 App 支持 Apple Pay 进行支付,用户可以在支付过程中通过 iPhone 上的 Touch ID 来完成。只不过,这也暂时是个界面而已,还没有真正上线。

最近一段时间苹果连续对 iOS 9.x 的正式版和测试版进行了更新,大家都关心 Apple Pay 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在国内上线。按照苹果此前宣布的信息,这项移动支付服务有望在猴年春节之前到来,但具体是哪一天仍不得而知。近日,中国苹果官网中的 Apple Pay 页面上又添加了4 家银行机构,它们分别是北京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和华夏银行。

也就是说,Apple Pay 还没有真正可以在国内使用,其合作的银行机构就已经达到了 19 家。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 Apple Pay 与国内银行的合作信息,可以点此跳转苹果官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