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QQ 6.2.2发布 地域变换网络波动稳定性更高

【TechWeb报道】在手机端QQ的更新效率上,安卓版还是要比iPhone版来的更快一些,而这次iPhone版QQ客户端终于算是可以更快的用上新版本了,这次更新的版本号为6.2.2,并且有一个非常给力的新功能。

在苹果App Store商店里面出现了iPhone QQ 6.2.2的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新版变化不大,只有两条,但都挺实用:

- 提升春运地域变换等网络波动时的稳定性

- iOS 8及以上版本,支持将系统相册和Safari中的内容直接分享到QQ

其中第一条的意思是指:出门在外时,手机会随时切换连接离自己最近的基站,网络也在随之波动中,所以如果处理不当,很容易导致卡顿、断网等,尤其是在快速移动的时候,比如高铁上。

2af88889a9e0436096c1a2cc4dd018d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