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Pay合作银行又添4家 据传2月8日上线

苹果的Apple Pay入华工作仍在进行,现在又有4家银行与Apple Pay达成合作,如此Apple Pay在国内的合作银行达到19家。

苹果官网的Apple Pay页面显示,交通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和华夏银行已经确认支持Apple Pay。之前第一批公布时我们还在奇怪为何没有交通银行,现在已经确认支持了。

如此一来,支持Apple Pay的国内银行已经达到19家,除了刚刚加入的4家外,还有: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广州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浦发银行。

枪挑支付宝:Apple Pay又拿下四家中国银行

而最新的消息显示,iTunes首页出现了“Buy with Apple Pay”的广告词,以及“Apple Pay帮你以安全、简单而私密的方式,通过iPhone上的Touch ID 在App内进行支付。以下众多App都已支持Apple Pay购买,记得常来查看,发现更多适配App。”的字样。

这样看来,Apple Pay距离上线也应该不远了,在与微信和支付宝的竞争中,Apple Pay会有什么样的成绩呢?你看好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