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9.2.1越狱工具何时来?听说要等iOS9.3的最终版

很多人都在等待 iOS 9.2.1 越狱工具的到来,因此如果有哪一个团队又或者是独立开发者能够提前宣布破解成功的信息,用“万众瞩目”来形容是丝毫不夸张的。比如在上个月,国外一位开发者就曾经宣称他已经成功越狱 iOS 9.2.1,这个消息一度点燃了越狱社区的热情,然而最终只是个闹剧,开发者也承认他是来造假的。

那么究竟 iOS 9.2.1 什么时候才到来呢?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有可能是“永远不会来”,因为后面的一个版本更重要。最新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在 3 月 15 日举行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届时像 iPad Air 3 和 iPhone 5se 这样的新硬件会闪亮登场。按照新硬件会和新系统一起出现的传统,业界普遍预测 iOS 9.3 的正式版会在新硬件上市之前发布。

如果现在有 iOS 9.2.1 的越狱工具出现,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工具所使用的漏洞会在 iOS 9.3 当中被苹果封堵,考虑到越狱还要兼顾 iPhone 5se 和 iPad Air 3,此时发布工具会得不偿失。

过去几次越狱工具的发布都有来自中国团队的份。只不过,无论是太极还是盘古对待越狱都比较低调,他们不会像国外开发者那样先放出越狱演示视频然后再等待一段时间才发布工具,因此越狱用户需要等待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但同时也有了随时看到惊喜的可能性。截至发稿时,太极和盘古都还没有放出是否会针对 iOS 9.2.1 又或者是之后版本发布越狱工具的消息。

如果你一直都在等待越狱,也许要等到 iOS 9.3 的最终版——也就是正式版再经过几次小幅更新之后。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这对于开发者和用户来说都是最佳选择。当然了,我们也不能排除太极、盘古又或者是国外黑客团队的手里拽有很多个漏洞,可以分别针对 iOS 9.2.1 和 iOS 9.3 发布工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