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年终奖放哪收益高?余额宝收益率弱爆了

 

明天就正式放假了,大家准备把年终奖放在哪里生钱呢?对于余额宝等不少宝宝来说,在今天15:00存入,过年期间才会有利息的。

下面咱们就一起来比较一下阿里、腾讯、百度、京东这几家公司的互联网理财产品(主要是货币基金)的收益,看看放在哪里最合适吧。

1、余额宝

年终奖放哪收益高?余额宝弱爆了

最近7日年化收益只有2.66%,真是太低了。但考虑到过年可以直接发红包,大家不妨只将准备的红包钱存入。

年终奖放哪收益高?余额宝弱爆了

需要注意的是,今日(2月4日)15:00前存入,过年才有收益,过了15:00要年后才开始计算收益了。

2、理财通

年终奖放哪收益高?余额宝弱爆了

理财通在微信、QQ都有,互相不打通,不过都推出了年化收益翻倍的活动,最高可获得300%的收益翻倍,翻倍天数只有4天,噱头成分较大。

年终奖放哪收益高?余额宝弱爆了

不过旗下的有款产品7日年化达到了4.22%,吸引力还是有的。

和余额宝一样,理财通也是今日15:00前存入,过年才有收益。过了15:00再取出也要年后才能到帐了。

3、百度百赚

年终奖放哪收益高?余额宝弱爆了

百度百赚利滚利版也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产品,近7日年化4.7%,目前官方还没有详细的假期收益、取现等提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