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最好用的日记软件”《Day One》新年大更新

iOS 用户对《Day One》这款 App 一定不陌生,《Day One》被誉为“iOS 最好用的日记软件”,凭借出色的设计、简洁易用的功能,上架数年时间获得无数人的喜爱。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应用本身存在的不合理和落后性也开始受人诟病。

今天,开发商 Bloom Built 为《Day One》带来了 2.0 版本更新,新版本也正式变更为《Day One 2》(全名为 Day One 2 Journal + Notes)。新一代《Day One 2》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功能也大幅修改,同时上架 iOS 平台,目前进行为期一周的半价促销 30 元,一周后恢复原价 68 元。>>点击跳转至iTunes

《Day One 2》更新后主要优化有:一、支持在日记中插入多张图片,最多可在一篇日记里插入 10 张图片;二、可以自由创建多个不同主题的日记本,并为它们分配不同的主题色;三、增强了筛选和批量操作功能,更方便用户对多日记的管理;四、《Day One 2》的 iOS 和 Mac 双版都加入了一个全新的标签栏,分别对应列表、图片、地图和日历这四种视图模式,方便用户使用不同的维度来浏览或回顾日记。

此外 2.0 版本还支持 3D Touch、自定义通知提醒、自动识别时区等新特性。

此次更新可谓诚意满满,当然老用户也可以选择继续保留旧版《Day One》(现已更名为 Day One Classic),旧版《Day One》的数据可通过 Day One Sync 服务与《Day One 2》同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