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Pay于2月18日登陆中国 有19家中国银行支持

【TechWeb报道】纵观目前移动支付市场的巨大商机,以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为代表的支付平台成为了最受用户喜爱的支付方法,庞大的用户基数与商家数量的与日俱增让苹果早已看到了甜头,在去年12月份苹果便宣布过Apple Pay将与中国银联合作将于2016年初登陆中国市场,而现在更具体的时间来了,银行内部人士@神奇的小嘴嘴 称Apple Pay将于2月18日正式登陆中国。

QQ截图20160205232423

这名银行内部人士@神奇的小嘴嘴 还透露了关于Apple Pay登陆中国的更多细节,他表示目前Apple Pay在中国的所有测试都已经完毕,只等待2月18日的到来正式登陆中国了,另外也有媒体进一步的咨询了该名内部人士,得到消息称这是来自苹果中国对兴业银行的回复,而兴业银行正好又是Apple Pay第一批上线支持的中国银行之一,无独有偶的是兴业银行也将会于近期展开宣传,广告也已经设计完毕了。

4897fa72jw1f0omguh66aj20ku112mzt

另外由于Apple Pay入华在即,苹果官网的Apple Pay页面显示着又新增加了4家中国银行,分别是交通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与华夏银行,加上之前公布的15个银行,目前支持Apple Pay的中国银行数量达到了19家,而此前公布的15家银行分别是: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广州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

标签: ApplePay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