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也有今天?苹果被告3D Touch侵犯三项专利

2月14日消息,苹果和三星的专利大战至今让人难忘。但专利战中强如苹果也有被告的一天,而且是因为iPhone 6s/6s Plus主推的新功能——3D Touch。

苹果成被告:3D Touch被指侵犯专利第1张图

据外媒报道,将科技巨头苹果送上被告席的是美国加利福尼亚一家叫做Immersion的公司,该公司称苹果3D Touch侵犯了自己三项专利。其一是一种带有特定效果的触觉反馈系统——在轻点或者用力点之后会出现预览,和苹果3D Touch中的“Peek和Pop”颇为相似;其二是一种触觉反馈方法和装置,该公司声称iPhone上根据不同的触控力度给出不同幅度的震动就抄袭了这一专利;其三是移动设备上共享反馈的交互模型。

Immersion公司CEO Victor Viegas在起诉书中表示,我们很乐意看到业内友商认识到触控反馈的价值,并将之应用于旗下产品中。但是,我们有必要捍卫自己的知识产权以保护我们建立起来的生态系统和为进一步提升触控体验而进行的投资。

据悉,Immersion期望能从苹果公司获得赔偿,并且已经请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对苹果相关产品在美国实施禁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