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总算没被遗忘!Here Maps终于在iOS上获得更新

带有导航功能的应用程序,虽然并非所有人每天都能用到,但却是使用率非常高,并且非常实用的一款软件。毕竟,当你来到一座陌生的城市,或是本身就是天然路痴的话,那么有导航软件在,将能够使你少走很多的弯路。而现在,一款导航软件Here Maps 在时隔一年之后,终于在 iOS 上获得了更新。

这款软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可以不需要借助互联网就能进行导航。这一点无疑是非常优秀的,毕竟你不能保证时时刻刻都处于信号很好的地方,也不能保证手机不会因为欠费停机而无法联网,甚至再退一步说,流量也要花钱的不是。

而在此之前,由于长时间不更新,很多人甚至开玩笑说这款应用程序已经被遗忘到了侏罗纪时代。但现在,它已经完成了更新,带来了新的增强功能。

具体来说,这次 1.1.3 版本的更新将让你可以设置家的位置,并且有一个箭头会时刻提醒你家在哪个方向;你也可以通过长击地图上的某个地方,以开始开车导航或共享位置;除此之外,开发者还为它添加了新的快捷搜索功能。

当然,作为一款导航地图,我们也很难要求它能做很多事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