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版火狐浏览器2.0发布 支持3D Touch

【TechWeb报道】由于苹果的软件政策规定它必须使用iOS的默认浏览器引擎原因,火狐浏览器才一直没有发布iOS版本,直至去年11月份,火狐浏览器才正式推出iOS版本,支持iPhone、iPad和iPod。今天,Mozilla发布了Firefox 2.0 for iOS更新,主要更新内容是优化密码管理和添加对iPhone 6s/6s Plus的3D Touch支持。

20

更新内容:

-在Home界面通过3D Touch功能打开Firefox标签

-通过Peek和Pop手势预览打开的页面

-通过Spotlight搜索Firefox浏览过的页面

-支持页面内搜索

-使用密码管理器保存和管理登录信息

08363197f433ad6

火狐浏览器获得3D Touch支持后,用户可以通过长按Firefox应用图标快速访问菜单,并获得三个选项:打开最近的书签、新建隐私浏览标签和新建标签。此外,在网页浏览的时候同样能够获得Peek和Pop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