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NFC自己做DIY 教你如何用Apple Pay替代门卡

 

不过小编注意到,绑定门禁卡之后,手机变得不太美观,皮筋有些遮挡屏幕,没关系,还有一个改进版的方法,需要用到的工具还是刚刚那几样,不同的是要去掉皮筋,再增加一个手机壳。首先将门卡靠近iPhone背面,接着套上手机壳就行了,完美解决了遮挡问题,比刚才好看多了。

小编亲测可行 Apple Pay绑定门禁卡第4张图

绑定工具

小编亲测可行 Apple Pay绑定门禁卡第5张图

绑定开始

小编亲测可行 Apple Pay绑定门禁卡第6张图

完美!

玩笑过后咱们说点正经的,目前,Apple Pay是不支持绑定门禁卡的,当然公交卡也不行,它们的结算方式和银联完全不同,即使有NFC也不能使用,但未来很有可能覆盖至公交系统,大家还得再等等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