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坐等iOS 9.3正式版救场 iOS 9 最新安装率依然是77%

苹果 App Store 近日向开发者发布了最新的 iOS 系统安装率统计数据,结果显示 iOS 9 的安装率较之上一次发布的数字没有改变。

iOS 安装率数据来自所有访问 App Store 的 iOS 设备数量,最新统计显示 iOS 9.3 安装率份额占 77%,和两周前相同,实际上 iOS 8(17%)和更早版本(6%)所占比例也是如此。

停滞不前的数字或许意味着,iPhone 的销量真如分析师所说的那样放缓了,当然也有可能是现有的 iOS 设备基本已完成升级至 iOS 9。不过在最新版系统安装率方面,iOS 依然是遥遥领先 Android、Windows Phone 等其他操作系统的。

按照以往的情况,iOS 的安装率在新设备发布后、以及新一代 iPhone 发布前会出现明显增长,传闻中的 4 英寸屏新 iPhone 就要在 3 月份登场了,到时 iOS 9.3 正式版也有望带着新功能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