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曝光:苹果将会给中照片应用带来大调整!

今年6月份,WWDC 2016将拉开序幕,虽说这是一场开发者的大会,但因为有iOS 10预览版放出,所以格外引人关注。

现在,外媒给出的消息称,iOS 10上苹果将进行了一些重大的调整,当然一同进行大调整的还有OS X 10.12。

iOS 10/OS X 10.12曝光:苹果大调整!

报道中提到,苹果想要对这两个系统中照片应用进行强化,并加入一些新功能,具体来说就是,iOS 10上的照片新应用将会像OS X版的iPhoto那样,支持编辑EXIF信息、触摸式笔刷调节亮度及其它参数等。

而OS X 10.12上的新照片应用预计会像iPhoto 9.6.1那样,后者能完成批量修改图片文件名、改变图片显示顺序等。

消息人士还透露,按照这个情况发展,苹果最终可能在两个新系统上放弃iPhoto。

iOS 10/OS X 10.12曝光:苹果大调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