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使用方便/功能强大!iOS版OneNote使用评测

 

微软一直声称已经转型为一家服务公司,所以在软件开发商也不在局限于自家的平台,事实上微软已经在iOS平台上悄悄发布了大量App,上次我们已经介绍过的微软翻译、微软扫描和iOS版的Cortana,今天我们带来的是iOS版的OneNote。

OneNote是一款云笔记工具,可以通过微软账户将笔记在不同的平台间同步备份,比如iOS、Android、WP、网页和Windows PC上,可以说非常的全面。

今天我们来看iOS上的OneNote是否也有着高质量。打开OneNote我们首先看到的是笔记本管理界面,这里是创建和管理笔记本一级的地方,点击“笔记本”旁边的“编辑”即可删除当前的笔记本。而点击左下角的加号键,则是创建新的笔记本。

iOS版OneNote iOS版OneNote

在这里我们还可以看到通知和最近的笔记,这两个都比较好理解。

在这里我们还可以顺便进入“设置”项,OneNote提供了快速笔记、编辑和查看、扩展三个方面的设置项。其中快速笔记可以选择要保留快速笔记的位置。

iOS版OneNote iOS版OneNote

编辑和查看部分则可以设置字体、大小、拼写等内容,此外还有一个设置是隐藏作者,如果你不想在分享笔记时让人看到作者的名字的话,可以选择开启这个。

iOS版OneNote iOS版OneNote

最后是扩展,目前只有一个小组件可以支持,那就是显示最近的笔记,可能后续会有增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