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涨姿势!iOS 9.3 beta 5中有关Night Shift的小变化

苹果昨天发布了 iOS 9.3 beta 5,在这个最新的 beta 版本中苹果又对部分特性作出了一些调整和改动,随着传闻中春季发布会的到来,这很可能是 iOS 9.3 的最后一个 beta 版本。

Night Shift 是苹果在 iOS 9.3 中增加的主要功能之一,在 iOS 9.3 beta 5 中,昨天我们曾报道了控制中心的 Night Shift 开关又作出了一些改动,它不再弹出对话框让用户选择“Turn On For Now”或者是“Turn On Until Tomorrow”。该按键的功能现在非常简单,只需要到达用户所设定的特定时间、或日出日落。

另外在设置-显示与亮度-Night Shift 中新增了“Manually Enable Until Tomorrow”的选项,如果选择了该选项,Night Shift 就会在下一天的日出或是特定时间开启。另外的变动还包括色温滑动条,分别分为“Less Warm”(偏冷)和“More Warm”(较暖)。

除此之外,有用户还发现,当 iPhone 处于低电量模式时,Night Shift 模式将会被禁用。在此前的 beta 版中,开启低电量模式也会自动禁用 Night Shift 来达到保存电量的目的,但用户依然可以手动再次开启。而在 beta 5 中,一旦 iPhone 处于低电量模式,Night Shift 模式将不再可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