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Pay中国用户数曝光 结果连苹果都没想到

上月18日,苹果在国内正式上线了Apple Pay服务,这让果粉们很是激动。

按照此前的说法,Apple Pay上线半天时间后,就绑定了超过3800万张银联卡,果粉还曾一度挤爆了苹果的服务器。

事实上,国内Apple Pay的用户数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夸张,按照招商银行的说法,Apple Pay在中国内地推出头2天,加入Apple Pay捆绑激活的银行卡超过300万张。

在这300万张当中,招商银行自己的客户在头2天捆绑激活的银行卡达到100万张,占总数约三分之一。

对此,Apple Pay CEO Jennifer Bailey表示,我们在中国大陆首日表现满分是100分的话,我会给出1000分。

目前,中国大陆境内占银联卡发卡量80%的近20家银行都已经宣布支持Apple Pay。

Apple Pay中国用户数曝光 苹果怒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