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9.3越狱仍然有戏:相关漏洞没被苹果发现?

【TechWeb报道】现在果粉对于iOS越狱的热情越来越小,因为最新的iOS9.2.1相比前几代iOS已相当完善,用户没必要再去自己折腾了。开发者Luca Todesco早在年初就表示已在iOS 9.3 beta 1中安装了Cydia和一些越狱插件,不料苹果已封堵了漏洞,但现在似乎又峰回路转了。

QQ截图20150720145759

Luca Todesco曾表示成功越狱iOS9.3 beta1,并已掌握iOS 9.2、iOS 9.2.1和iOS 9.3 beta 1完美越狱,但苹果也反戈一击,在iOS9.3 beta 5中修复了越狱漏洞,这消息顿时让越狱党们哭晕。但Luca Todesco也就此回复了另一位安全研究员兼开发者Stefan Esser,称自己的越狱在iOS9.3 beta 5中还是可用,难道Todesco发现的越狱漏洞逃过一劫?

目前Todesco的态度也比较暧昧,虽然自己在尝试越狱,但又表示不再发布相关越狱工具。iOS9.3被认为是iOS9上最大幅度的更新,不仅修复了大量问题,还新增了Night Shift(减弱蓝光)和“老板模式”等功能,因此越狱的意义也不是很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