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9.3 beta5版最近BUG曝光 会导致机器锁屏

iOS9.3已经测试到了第五个版本,不过这个版本似乎在升级上有些问题,会导致机器锁屏。

据测试人员反映,在收到系统更新提醒时,会有“稍后更新”和“今晚更新”两个选项,选择“今晚更新”很正常,会在凌晨2点到凌晨4点这段时间内自动升级。

但是如果选择“稍后更新”,系统却会直接进入锁屏状态,需要重新解锁进入。然后会看到自动升级的选项,可以立即更新或推后更新。

iOS 9.3加入强制升级措施 太霸道了!

iOS9.3

目前来看这是一个BUG,不应该会出现锁屏的情况,而是应该直接出现升级的选项。不过这只是一个测试版,正式版应该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不过苹果现在的确有点担心iOS的升级率,iOS9的安装比例到现在只有77%,没有达到苹果希望的水平,这在以前几乎是不可能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